close

 

我覺得防曬有時候真的很難挑,係數太高容易油

可是像我這種防曬控,365天即使陰雨綿綿,都覺得紫外線無所不在

就算只是出門吃飯都還是都習慣先擦一層

吃完飯還要再補擦一層

瘋狂補擦的結果,反而讓皮膚悶悶的不舒服

 

因此重複補擦不油膩對我來說就相對得很~~~

不然全身像裹一層膜一樣超不舒服的

 

這次買了曼秀雷敦水潤肌 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是看到它SPF50+ 然後PA+++,竟還標示觸感如化妝水一般舒服!

所以抱著踢館的決心= =+,把給它買回家!

SUNCARE  

 

包裝上是寫擦起來有如水般的保濕清爽感 

還加了玻尿酸鈉、高效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胺基酸四大保濕精華

而且用肥皂就可以卸除囉~ 挺方便的

SUNCARE2  

 

質地我有先試在手上過,擠出來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它有點類似水乳液,超好推的,讓我一直有種在擦精華液的錯覺

抹開後,皮膚上很明顯水水亮亮的,完全沒有高係數那種乾乾很難推的狀況~

SUNCARE3  

擦完後在臉上完全不油,還有點水水亮亮的

不像之前拿高係數防曬擦臉都會發生出油的悲劇

毛細孔都好像被堵住了一樣很不舒服

更慘的是再補只會感覺更油,防曬好像都沒透進去一樣只留下黏膩感

 

但這罐超保濕水感防曬露完全打破了我的印象

這種推開就化成水狀的質地,超喜歡的>///<

而且擦完皮膚摸起來還是滑滑嫩嫩的

就算重複補擦一次、兩次,摸起來也都不黏手~

 

每次補擦起來就好像是第一次擦一樣,不油很清  

而且也沒有高係數的厚重或泛白問題,更沒有不透氣的悶熱感阿

反正就是水水的很保濕很舒服~

SUNCARE4  

另外這個是防曬露+CC霜之後拍的

妝感也很服貼,沒有打架起屑的問題

而且連鼻翼那邊容易卡粉的地方也過關了~

讓我認真考慮要把它拿來當成妝前隔離乳用

 

防曬成癡的我,對這罐擦臉不會悶、重複補擦也不黏膩的結果,實在龍心大悅

看來以後夏天出遊又多了一個新法寶

期待放晴帶它出去遊玩時,防曬力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