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因為業績獎金比較多
所以想買個包包來犒賞自己一下
畢竟這樣才有動力繼續努力工作壓XD
這次我買的是Kinaz情定藝術橋多way包
在Y購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很喜歡
 1   
這款包包是Kinaz的塞納河畔系列
最先吸引到我的是它的顏色
整體以橘紅色那種暖色系色調為主
有種巴黎黃昏的感覺
而且顏色很飽和 不管是秋冬或是春夏都滿適合的
還有以它的價錢來說
我覺得質感算很不錯 連隨便放在我家沙發上都覺得很亮眼
2  
另外它的LOGO設計也很特別
是蝴蝶結鐵牌加上愛心立體凸印
有一邊蝴蝶結還有精緻的滴膠水鑽
這個是鍍真五金 看起來會比別牌子的鐵牌有光澤很多
我是覺得這個小巧思還滿別出心裁的
點綴了整個包包 感覺淑女中又帶點俏皮 有加到分

從外觀看起來會以為這個包包容量不大
不過打開來之後其實可以裝滿多東西的
裡面用的也不是一般的素面布料
它是防潑水材質 然後有愛心圖案
就算下雨天不小心滴到也不會弄濕
而且愛心花紋看起來也不會無趣單調
上面還有kinaz的字樣 內外的搭配還滿和諧的
4  
除了有一個大空間之外 內側邊還有設計小袋子
這樣女生的小東西也可以分類收好
像面紙 小鏡子這類的 需要用的時候也比較好拿

最後就來看一下揹起來的樣子
這款包包是3WAY包款
可以肩揹(手提) 斜揹 後揹 等於是花一次錢買到三種包包啦
不同的揹法有不同的風格
先來看看手提的樣子
5  
平常上班我都是用手提的方式比較多
偶爾也會肩揹
我覺得拿起來還滿有氣質的 大小也剛剛好
加上包包本身的重量不會太重
所以就算裡面放了不少東西 勾在手上也不至於會太重
6  
這是側揹的樣子
看起來就比較休閒 但又不失淑女的風格
整個人看起來就比較隨性一點
通常我都是逛街的時候會這樣揹
因為手沒空拿包包 要拿shopping的東西 哈哈XD

那後揹就沒有照片了 只能麻煩大家自行想像
我覺得後揹呈現出來的感覺是有點俏皮可愛
很適合旅遊的時候揹
或是假日跟朋友去採草莓阿 健行之類的也可以
揹起來輕巧又方便 還會有一種年輕感

我覺得買東西就是要CP值高才會值得
最好是那種價錢便宜 用途又多的那種
何況Kinaz的包包質感又那麼好
買了真的值得 而且款式又是百搭
不用擔心不好搭配的問題
而且偶爾用不同的方式揹 也會有不同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