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一星期不用電腦,皮膚自然就有光澤了>”<
但偏偏我就是電腦重度患者
上班用電腦….下班還是不自覺FB一下….
後來被同事說皮膚越來越蠟黃的時候,還真得有點嚇到
趕快吃了幾包媽媽的元氣堂珍珠粉
前陣子幫媽媽訂購的時候
看到它們官網出了美白新品
是珍珠淨白精華液~那時候它們週年慶在打88折~

 

1.jpg  

 
忍不住自己也默默下訂~
它的成分有珍珠精華、傳明酸、維生素C、歐洲李萃取液、大小分子玻尿酸、酵母萃取液、黃岑萃取液、甘草精華

 

雖然我大概就只看懂前面幾個成分,不過google一下,裡面還有加一些植物成分
像歐洲李跟黃岑都可以改善皮膚粗糙暗沉跟抗氧化的效果,這種就對皮膚臘黃的人很有幫助
甘草精華就是舒緩鎮定、促進細胞活化,像曬後沒有曬傷的話都能用
酵母萃取可以去掉老廢角質,提升代謝效果,像是暗色的痘疤都能代謝掉

 

試一下它的瓶身跟質地
它是滴管式的,比較衛生,用量也好拿捏
 
 2.jpg  

4.jpg  


其實它的質地很水,跟我想像中對精華液的印像不太一樣,記得之前用過的精華液都很黏稠,但這罐就不會這樣
另外,它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很好推勻,一下子就吸收了

 

5.jpg  
 
上面是推開來吸收後的樣子
一點都不會黏,另外,跟一般美白精華不同的是,它一點都不會乾澀
有些美白的產品都會放酸類,比較刺激
不過,元氣堂這罐不會~~,保濕感感覺是因為玻尿酸的關係,觸感蠻嫩的

 

基本上這個早晚都可以擦,只是白天出門的時候要記得擦防曬~
另外,珍珠粉有淡化黑色素跟改善斑點的效果
不過我主要還是針對我暗黃的膚色啦,想要變得比較淨白XD~
還有像如果出去玩的時候有被曬黑的話,擦這罐也蠻OK的
它很溫和,曬後肌膚會比較脆弱,擦這罐有鎮定的效果,也比較不會刺激到肌膚
雖然這罐用還不到一個月,但我早晚都有擦,發現皮膚有亮,那種亮是光澤感,不是說那種死白~
感覺臉看起來變得比較白潤了~
整體上,我還蠻喜歡這罐的,後面搭個一般的乳液保濕鎖水就OK了,下次還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