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1_190851  

上個週末興沖沖的跑去信義A8的benefit的母親節預購會
都是因為這個"哇!完美底妝粉肌組"每罐都正中我紅心><
我覺這種組合 要看正貨是不是妳的菜耶
如果只是折數驚人 但是送一些哩哩叩叩擺一年都不會用的小東西
到頭來真不知道是誰賺誰賠了...


像這次benefit的這個組合頗有誠意的
除了我最想要的"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 PA+++"
還有兩個修飾好姊妹"哇!亮顏棒"和"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整個很合我這個混合肌的胃口!
另外還有一支粉底刷
雖然長久來我都是用手或海綿上底妝
但是這隻粉底刷毛算很柔軟 刷在臉上蠻舒服~
讓我蠻想嚐試看看的


<2:1混合法>

質地  


這個組合還有一個好用的撇步
就是可以把粉底液和毛孔隱形露以2:1混合
調出適合擦在T字的粉底液
另外亮顏棒也是一樣 亮顏棒和粉底液 用2:1混合
混合出來的就是兩頰專用的粉底液!
而且不用擔心會不好調在一起
因為這罐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的質地很水潤
所以很容易跟其他兩種質地調合在一起!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毛孔對比  


我本來是期待可以修掉一些鼻子周圍的毛孔 就很不錯了
沒想到連眼睛下面那些有的凸凸的顆粒 都變得很平坦
是有讓我嘖嘖稱奇到啦XD
而且這樣一個步驟就可以把T字的底妝安頓好
本來很容易泛油光的鼻子跟額頭 到下午也不太用補妝
感覺好像事先擦了一層隱形的吸油面紙一樣
像我這種混合肌 就很需要這種控油效果的幫忙><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哇!亮顏棒>

粉底液試色  


benefit這條亮顏棒是粉紅色的 比較可以修飾皮膚暗沉
混合粉底液之後
除了把小瑕疵都修掉之外 顴骨還會有亮亮的光澤感
但不是亮粉啦 就是有自然的提亮效果 氣色看起來會比較好~


不得不說用這幾天下來更喜歡這組了
尤其是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因為它畫出來的妝好薄透 沒有一般粉底液的厚重感
連同事都有問我是不是皮膚變好了(不是問用什麼上妝喔XD)
就算帶妝一整天 還是會覺得臉可以透氣
有點像只擦隔離霜的感覺喔~
而且目前都沒有讓我長出粉刺和爆痘痘
感覺接下來天氣變熱之後 我會更愛用這罐粉底液上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