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常用的便宜耳機壞掉剩一邊聲音

而且還會斷斷續續的有雜音 就很爽快的扔垃圾桶 重新買了一款新的

01  

 

 

就是這付飛利浦SHL5605全罩式耳機

這款顏色還蠻多種的 不過因為很愛紫色

就挑了這款全部大紫色的 戴上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好搶眼XD

 

其實我對耳機的要求也不多 主要就是顏色跟外觀好看

戴起來舒服又耐用就ok

之前可能都是買雜牌 都很容易爆掉囧

這次挑飛利浦也是希望能用久一點啦~

02  

 

 

這付耳機可以線控~

如果有智慧型手機可以就很方便

而且它的耳機線是扁線的

這樣子放在背包裡就不會打結!

之前有好幾副耳機都是丟包包裡 然後大打結

這可能也是我耳機都很快掛掉的原因吧

03  

 

 

另外我很喜歡這付耳機戴起來的感覺

耳罩的地方是記憶棉 壓起來很柔軟 也可以完全包覆整個耳朵

戴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我問我朋友我在聽音樂的時候會不會有聲音跑出來(習慣音樂開很大聲)

朋友說完全不會聽到聲音!

所以搭捷運或公車的時候 就大方把音樂催下去吧(但請記得要到站下車:p)

04  

 

 

來接我的哀怕小黑

我通常都是聽日文歌比較多

如果是一些樂團的歌 用這個耳機聽會覺得樂器聲音還蠻清晰的

感覺得出來是品質不錯的耳機

像我之前用到比較爛的耳機會覺得聲音都糊在一起 就很不悅耳

05  

 

 

music!

 

其實我對耳機什麼低音啦bass重不重之類的也不太懂

個人算是比較喜歡人聲聽起來明顯的耳機

我覺得這款耳機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比較平衡的那種吧

因為之前曾經用過朋友的耳機

就覺得聲音在耳朵裡咚咚咚的 朋友還說這種聽起來爽度很高 但我只覺得聽久了很不舒服囧

不過SHL5605這付耳機除來戴起來舒服外

用來聽音樂也都很清晰 但又不會太over的感覺 整體我都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